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翔葉】愛上魚的貓-番外

 【翔葉】愛上魚的貓
 

▷此為百粉點文之一,點文者  @木笔辛夷 

百粉點文整理

▷貓翔擬人X人魚葉 
 
▷此番外有提及包子該如何製作(肉慎!) 
 
▷架空√ 私設√ OOC√ 
 
▷不用太認真√【。 
 
▷正文6335+番外4146共10481字,足夠有誠意嗎www
 
 
---------------------------------------------------- 
 
 
 孫翔沒事的時候會在海岸邊的榕樹下乘涼,一邊吹著海風一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看似正在享受屬於這座海域該有的寧靜安詳。 
 
 不過通常他都會被偶爾冒出水面的葉修嘲笑說畫風太不搭,還是別裝文藝了,看著怪彆扭的。孫翔頓時就氣了,立刻氣衝衝地跑過去理論,自己到底哪裡裝文藝了,難道看著像個流氓嗎!但每每事後都會一陣懊悔,自己原本想說的不是這個啊?坐在那邊還不是爲了看你麼。 
 
 
 
 在人魚包養計劃開始運行的時候,孫翔是第一個去申請的,而申請包養的對象自然是葉修。他那個時候很高興,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能夠從人魚的祝福裡得到化人的能力,自己此時此刻根本沒有這種權利和機會將葉修佔為己有。 
 
 葉修第一次以人魚的面貌面世的時候的確引起了一陣轟動,尤其是人魚群裡的人魚們更是毫不猶豫地跟隨葉修的腳步,開始接受那些對他們抱有善意的人類的包養,因此這項計劃進行得挺順利。而在人類方面,他們是初次真切地看見這種美麗得令人移不開眼的生物,雖然有些失禮,但和普通的人魚相比,葉修所帶出的種種特質的確是更勝一籌。當時也有一個謠言說,難怪孫翔會那麼積極行動了,原來自己就私藏了個寶貝啊! 
 
 那個謠言的確說中了,但卻不僅僅是爲了葉修,因為在整個行動中他確實地感受到其中必須履行這個義務的必要性,可以說一開始行動的初衷是爲了葉修,但之後的努力卻都是孫翔自己的意志。 
 
 雖然有些大器晚成,即使孫翔至今還是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但葉修仍然很滿意這樣的孫翔,因此在孫翔提出一起生活的請求時,葉修也很爽快地答應了。 
 
 但對孫翔來說,更令人堪憂的是後面的事。 
 
 集合從前買家飼養人魚時所獲得的資料顯示,照顧人魚所必要的準備工作不少,而且如果讓他們遠離水,便必須為他們塗上一層保濕霜,不然極為容易受到細菌感染而患病,而且也不能離開水源太久,他們會因缺失水分而亡。人魚的身體比人類脆弱,當他們毫無防備的時候,是最容易受傷的,不過與此同時痊癒所需的時間也較短。此外,人魚也有發情期,男女人魚都會有,不過能生育的只有女性人魚,也因此有不少人開始提出“想要與女性人魚繁衍後代”這樣的話題。 
 
 不過這些都已經不是孫翔的管理範圍了,他憂鬱的是,雖然他和葉修在一起了,可是這樣似乎不能擁有貓寶寶或是魚寶寶啊? 
 
 為此孫翔也做了很多研究,甚至也深入理解到和人魚交/配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回事,但仍然沒有他想要得到的答案,兩個雄性該怎麼生孩子呢? 
 
 
 
 
 孫翔將游夠了的葉修套上人魚套裝,將他的上半身和魚尾背部都給嚴實地包覆後才把他給打橫抱起,走出林子後在小鎮居民如往常一般熱情的招呼聲下回到了他們的住所。 
 
 那是一個和小鎮挨得很近,但卻又是從那些水樓中隔離出來的一間獨立式水樓,對於他們這種擁有另一個身份的種族來說,這種與常人分開,並擁有一定隱私保證的住處是最適當的了。 
 
 孫翔把葉修抱到浴室裡,在浴缸放著溫水的時候發起了小呆,葉修在一旁脫著人魚套裝,早就注意到了孫翔最近的心不在焉,但他真心不懂啊,孫翔到底在愁啥呢? 
 
 於是葉修便開口問了:“孫翔啊,我說你最近怎麼總是心不在焉,想啥呢?” 
 
 “想……”孫翔怔怔地看著葉修黑亮水潤的眼睛,道:“想要寶寶……” 
 
 “啊?”葉修震撼了,“你想要孩子?你能生嗎?”上下左右仔細地觀察了面前的孫翔一番,奇怪啊,他不記得男性人類還是雄性貓類能夠生孩子的! 
 
 孫翔愣了一會也反應過來剛剛自己說了什麽而葉修又說了什麽,立刻爆發了:“生你妹!你才不能生好嗎!?”但話一說出口,立即怪自己剛才太激動,看著葉修愣住的表情趕緊開口:“呃……我不是…” 
 
 “呵呵。”出乎孫翔的預料之內,葉修居然笑了起來,而且那笑容裡似乎還有點……得意? 
 
 “爲什麽不能生?”葉修反倒問起孫翔來了。 
 
 “因為……”孫翔看著葉修胸前的平坦,猶豫了一會兒後決斷地開口:“不行就是不行,沒爲什麽!”內心卻道:長痛不如短痛! 
 
 而一旁浴缸裡的水也滿得差不多了,葉修移動了下身子,一下子便躍入水中,濺起的水花在偌大的浴缸內蕩起陣陣漣漪,孫翔皺了皺眉看著葉修在水裡遊了幾圈,洗去了身上的細沙碎石和海水的浸染後才浮出水面,白淨的臉依然笑著。 
 
 “誰說不能生?我又不是普通的人魚。”葉修特別坦然地和正在消化這段話的孫翔道,“雖然已經好多年沒、呃,交/配過了。” 
 
 徹底明白這段話的孫翔震驚了,但見葉修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忽然覺得自己最近的煩惱真特麼像個白癡! 
 
 始祖真是個開掛的存在!居然連生育能力也不放過!? 
 
 看著孫翔震驚得連貓耳朵貓尾巴都露了出來,葉修覺得特別有趣地摸了一下頭上的貓耳朵,孫翔瞬間回神過來,同時也立即露出擁有銳利視線的貓瞳盯著葉修,就像是一隻盯著魚的貓。哦不、他們原本就是這樣的關係。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