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被鸢君艾特了三次……总觉得我不发一次不行了2333

 @鳶尾風信 

 参加LOF上的活动实际上于我而言并非很擅长或很习惯的一件事,所以我就用我的方式来发一下文吧!

 被艾特的是“当初为什么喜欢上全职高手”,“那些年我们看见过的亮点”,“太太我暗恋你很久了” 


关于“当初”,这里也有些曲折呢

我蛮早的时候就听说过《全职高手》了,可是当时混迹于动漫圈、原创圈也实在抽不出空来,一直到差不多11月的时候,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其他的活动上,其中也因为要将各种影集追完而把去年的10新番看了一半就放置了,似乎就是在那之后不久我就开始看全职了。


 真正的时间点不太记得了,但是2014年头,我的确还在追着,而当时开学不久,我开始感觉到我那较为亲近的朋友变了,但那个时候,周围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我虽然在网上的话很多很多,文的字数也常常出现核爆,但是在现实中的我和小周是比较像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到底还是没在一堆周叶LOVE的环绕下将这对CP萌为主CPwww因为很多部分都很像,导致我实在萌不起来,不是不喜欢,就是写起来感觉略怪吧,文中出现小周时,我总觉得我像是挤出来的……(。 

交际困难、沟通障碍,这是我一直都在极力改变的缺点,因为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中学第五年,最后一年了,能称之为亲近友人的,仅有一位。


 尤其像是我这种很喜欢和二次元交流的人来说,要改变这个现况,难上加难。


 然后仅有的那一位,也逐渐开始让我感觉到了一种背叛,对方在成长,可这个成长并不太令人感到舒服,尤其是我这种在学校里在意的人几乎只有那人的时候,这种改变我一直都看在眼里。很难受很难受,上半年前三个月,我的心情、我的情绪、我的状态,已经不是很好了。


 可是当初还在阅读着全职,就是这部作品,让我就那样熬过了最难过的时期,每逢读到能够让我会心一笑的段落,那股沉重的情绪,很快就消散了很多,全职里的正能量,全职里丰富精彩的剧情,全职里的人情冷暖,全职里那些不断努力追求理想的人物——他们面对挫折、困境、低谷等等时的态度,对我起了很大很很大的作用,心境,也产生了变化。


 叶修是男神,唯一封神的男性角色。


 因为他带给了我,带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事物。快乐、坚强、温柔、理智、成熟、冷静、淡然、沉稳、忠贞——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他这一路走来,扬起了漫天的尘埃。


我们这一路走来,看着他走上的,是一道名为荣耀的道路。 


全职给我的感觉很亲切,当初看惯了日风动漫、小说、台湾小说的风格,蝴蝶蓝的《全职高手》,给了我一场不一样的体验,与以往阅读中国小说时截然不同的感觉油然而生,或许并不华丽,但是这股朴实无华,是最美丽的风格。很棒,是真的很棒。


 而我也希望全职圈里的大家,能够共勉之全职带给我们的精神。


 我的难受,实际上持续了整个上半年。前三个月之所以能够称之为“不是很好”,是因为当初还在追着全职,而之后我快追完了,开始加入LOF里,慢慢地在圈子里默默地活动着。我的第一篇文,也是在三月时发出的,三月,也是我生日的月份,当初初识鸢尾的时候,他还送了份叶修猫仔的生日文给我,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我很开心。 


可之后慢慢的,我开始明白并理解这个圈子究竟是个怎么回事,然后我的状态,几度沉痛。并不只是全职圈这种并不可取的风气,友人的变本加厉、今年大考的压力、原创圈时不时出现的负能量等等,全成了我揪心难过的原因。不久后还迎来了全职的完结,心情可谓十分复杂,当初发的文我也觉得有些无法发挥的感觉,压力。


 全职圈极大多数都是大陆人,这是在我玩灵异阴阳录时也没有接触过的……而这也造就了我的不适应、不习惯,因为这里的风气,总是时不时乌烟瘴气。这并不是发一篇文就能解决的,所以我也从来都不发该类文,也不作公开发表,但看在眼里,却是悲愤欲绝。当我可以对友人的问题淡然处之时,我也开始淡圈,这不是对作品的爱不够,这是一种自保。我的情绪容易被影响,所以我觉得不再管这种事,可以避免被影响,因为大多数的事,其实可以不需要那样处理,很多事,可以用温和一点的手段去解决,很多事,并不应该发生。


 冷静、成熟、理智。 

要求不多,只是希望做下任何事的决定之前,可以好好思考,好好衡量,这选择,是否正确?


 全职带给我们的,从来都不是争执,不是不满,不是嘲笑,不是轻视,不是傲然,不是嫉妒,不是失败。 就算是发起或推荐一个活动,这里面所要考虑的,这里面所会出现的回应,也多少该注意一下。 


尊重、快乐、努力、坚强、分享、互相扶持。一个文明又和谐的玩乐圈子,像个大家庭一样,这样挺好。不是吗?


 这是爱着全职的初心,勿忘初心,勿忘它给予我们的一切。 


这份爱,愿从态度开始做起。

这份爱,是共享于所有人的。 





而后,其中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太太我暗恋你很久了”这个活动居然被鸢君艾特了,也或许就是因为相熟所以才会想到我也说不定XDDDD 但也是唯一一个在这个活动里说喜欢我的人,所以,我既意外又开心呢!即使我们彼此也算是相熟了,但这种认可十分让我动容。


其实我当天就看到了,可是很抱歉星期五我真的很忙,忙到来不及说什么就要准备去新加坡了,所以,再让我说一次吧,“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这是一句发自内心的感激,也是送给你的一首歌。

 愿我在其他方面给予的帮助真的有用,考试加油,同时好好照顾身体! 




“亮点”的话,我想说…………鸢君我等着你的长评喔XDDDDDDD 但千万是身体好了的时候啊233333 对于爆字数,我已经无感了2333 全职文,真的是花完了我最多心思与精力的同人创作啊XDDDDD

 各类文风依然还是修炼阶段,谢谢你的欣赏!文力方面依旧在努力、努力、努力(燃烧) 彼此加油哦~❤!!



 而亮点方面,《杀死那只知更鸟》大概是我觉得最在意又很棒的一篇文了_(:3JL) 而且题材运用、剧情编排真的十分有自己的想法,佩服不已。加上我是杂食者……对于难能一见的病态类创作根本(ˊ 艸ˋ) 重点是后面的感情线根本让我捂住心脏旋身而舞了XDDD 真的很棒wwww


 其他的,或多或少都有觉得很棒的文,但有些让我比较震撼到有印象的还是那些明明写得有些欠佳,可是热度却破百,让我的期待有些落空的文吧qwqqq(WHAT## 

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就是我有时候会注意一下热度,就造成了这种情况(血) 大家多多鼓励文手们还是很好的,加油加油!




评论(7)
热度(8)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