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ALL葉】傾醉君一曲 12(終章)



◎  完結篇撒花撒花撒花!!!!!這一章一共23000字我的天,全文不包括番外居然有十六萬字,這、這真是XDDDDDD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所有喜歡這文的讀者,你們的支持才是本文最大的動力,無以感激,感激不盡。(๑•̀ㅂ•́)و✧

我真的沒想到會寫那麼多,因為他真的只是一篇短篇……那麼,謝謝你們,我們下次再見(?)

另外之後會有三篇番外,一篇雙葉一篇王葉。還有一篇是給那些對嘉王的後續有興趣的人,居然會有人如此在意他我真意外XD


◎本篇有喻黃葉rou、王葉rou(道具高能!!清水者勿入)

然後因為我寫喻黃葉的時候剛看了妄想代理人……所以畫風有點不一樣還請見諒(掩面

不過TAG我還是TAG了這篇文一直都有在刷的CP,可是本篇的確沒有太多他們的劇情,感謝蹭TAG…


◎古代架空,非考據,輕拍


◎傳送門:  01   02   03    11




------------------------------------




  「葉修,為什麼一定要在這時候跳?」

  「我要上路了呀!」

  「再歇歇吧?」

  「不了,」葉修笑了笑,「你們……有了該負擔起的事物,我該離開了。」
  
   一曲慶祥舞福意,一曲慶祥意言別。

  那夜紅紗止於三步懸空旋身之下。

  他獨自一人舞《慶祥》,這是一種在人之上的能力證明,這是他本身強大魅力的表現。

  然而那夜他卻沒有將整曲舞舞畢。

  他最終止於那令人驚歎的三步旋身之下。

  然後,不辭而別。



 链接




於是就這樣了……(๑´ㅂ`๑)考試後歸來,能夠實現在大考前寫完傾醉,真的很高興呢。




评论(36)
热度(148)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