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千粉感激(๑•̀ㅂ•́)و✧

 如題所示,我龜速地達到了一千多粉2333


那一天是很平常的一天,當時網絡還沒壞所以我平板還能連上網,發現突然就千粉了趕緊來載圖2333

雖然比起同期的很多同好這點數字算不上什麼,但是能夠達成還是很有滿足感的一件事,那些給我留言的人我全都會記得的,所以當你能夠再次出現在其他文裡的時候,我會覺得你真是天使XDDD

尤其是縵宓常常會出現在傾醉,還是從一開始到終章都有點愛心和推薦這點讓我覺得很是鼓勵,當然少不了一直以來都給予我同樣支持的鳶君和其他漸漸出現的支持者,真的,一直以來都感謝了 (๑>؂<๑)❤

雖然不多但是在全職圈裡認識的人、願意在相識後與我聊天的人,真的真的是很不同的體驗,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相信人們之間相似的地方並不限定於一個作品,慢慢來發掘其他共同之處吧,以後還要一起玩哦✧(≖ ◡ ≖✿)

因為我不會常開點文所以要說多一點23333(爆

這個星期六我會外出一陣子,回來後又要準備本地的一些活動,可能會有點更新困難(?) 但還是希望之後的文還能多多指教,坑很多,別擔心沒文(笑

明天會有傾醉番外更新,之後還有什麼文出現的話就全是定時發佈了//


-------------------


作為千粉的回報自然是用傳統(?)點文回饋了,限定粉絲點文所以沒有tag~

共有五個名額,兩個已黑箱所以剩下三個~~決定用生日日期來決定(。

三樓

七樓

十一樓


計算方式為、重疊樓層不算,黑箱的點文不算,其他的以個人人頭數來數。

沒點到或者沒打算點的,卻想要留言的可以說說看以後想看什麼CP和什麼內容哦wwww如果有的話(


CP限定ALL葉或者是單CP葉受向而已。

留言請謹記寫上CP以及简单地解释一下想要看見的剧情/說明腦洞

當然也可以催我原創但我不覺得會那麼巧碰上熟人


另外,這個帖子會和百粉感激那篇一樣在點完文之後作為目錄存在著,也算是一個記錄貼吧。

(✿◡‿◡)謝謝大家!


--------------------------------------------------

原先的五個名額成了六個名額,看樣子我其實很好哄的(望著債表)

挺愉快的一次點文hhhh 原本想說如果湊不到是不是就可以少寫結果變多了


清夜月 - 周葉

狼人周x吸血鬼葉


鳶尾風信 - 新生代葉

天使惡魔設定


諾亞 - ALL葉

中世纪paro,魔法师们vs吸血鬼老祖叶神


花楚酒霖 - 周叶or喻叶

国家队期间后辈调戏前辈梗


意隨心 - 未定




评论(63)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