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偽公告

【周葉】與光戲游 將會停止更新一陣子。(也太晚說)

其他更新也會再次停止,至於為什麼……因為又開學了……設計系好痛苦好痛苦啊可是我是愛著我的選課的!就是好辛苦好辛苦TAT

有時候也不是作業很多,也就是心理有道坎過不去,啥事都做不了,有些課看的也不是你的技能純熟度,要的是你的想法、考驗的是自我判斷與思考能力,如果是做自己的排版倒是能很快樂地快速完成,反而作業拖了許久都沒進度,心塞。

雖然近期不會有連載/舊作更新,可是新的短篇故事已經在準備中,當做復健也當做練習,不管拖多久我一定會找時間把其他作品都補完的。

明後天我會丟FB的全職繪畫活動上來哦~有用FB的朋友歡迎來玩!

名字是《全職MEME》,可以在我丟上來之前搜索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晚安。

评论(6)
热度(3)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