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百粉感激

唔……回家的時候就發現一百粉了,實在是、感激不盡QQ 居然啊【

根據LO的傳統(?) 貌似是可以點文來著,那第一百位  @风火流霜 可以優先點,對吧?

其實有人還記得我是誰嗎←說不定有誤入立馬掉

於是列個表、大家好我是寫那個啥啥啥的那個誰,現在來歡迎百粉點文了,目前僅限ALL葉對不起我還在努力修煉,不要大意地丟CP丟梗吧!謝謝!

【雙葉】陪我看日出

【黑化/ALL葉】Craving 癮 01  (扫黄打非关系已隐藏)

【黑化/ALL葉】Craving 癮 02

【葉中心】†榮耀喵† 序

【葉中心】†榮耀喵† 01

【葉中心】†榮耀喵† 02

【葉中心】†榮耀喵† 03

【葉中心】†榮耀喵† 04

【葉中心】†榮耀喵† 05

【喻葉】洗浴


其實到底有沒有人會留啊(汗) 所以就不限制數量了,看看情況(?)

等會把榮耀喵2給更了/p\ 大家加油(

-----------------------------------------------------

感謝點文,於是百粉點文共8篇!這裡記錄一下。根據留言的順序排列。發文則不肯定


01鸢尾风信:周叶[叶修和周泽楷在选手群中,不小心or故意用对方的账号发言]

【周葉】小小葉二三事

02飞鸟与鱼:ALL叶ABO[不给众攻君标记的叶神O]

03江南望江北:——待選擇。

04木笔幸夷:翔叶(自定梗:猫翔拟人X人鱼叶)

【翔葉】愛上魚的貓

【翔葉】愛上魚的貓-番外

05宇宙人:ALL叶 [雙性梗]

06沉迷于二次元无法自拔:ALL叶

07风火流霜:ALL叶/現代妖怪paro

【ALL葉】[妖醉今宵-風華始-] 零之章
【ALL葉】[妖醉今宵-風華始-] 第壹章
【ALL葉】[妖醉今宵-風華始-] 第贰章
【ALL葉】[妖醉今宵-風華始-] 第叁章
【ALL葉】[妖醉今宵-風華始-] 第肆章

08方舟:ALL叶/囚禁PLAY (扫黄打非关系已设为自家可见,子博没锁)

【ALL葉】偽夏 (上)

【ALL葉】偽夏(下)


-----------------------------------------------

14/09/14

由於某些顧慮和擔心,故《Craving癮》和《偽夏》將不會公開發佈。

《偽夏》將會放在子博裡,可如果有必要,我也會將之刪掉,如果有人想看的話,請私信和我拿子博密碼,謝謝。

私信之前,還請告訴我你是否能夠接受黃暴的肉?以及你是否能夠接受黑化描寫

縱使我知道這種程度對某些人來說並非真的很黑,可是這些月來LOF也不是白混的,很多人的喜好都不同,請理解。同時也不要大肆擴散……這真的讓我很擔心,幾乎是黑歷史一般的存在_(:зゝ∠)_

然後《Craving癮》我看情況吧……如果有願意看這文,而且願意給我有建設性意見的人,也私信和說一聲吧,這篇沒放在子博,但我可以暫時性設為公開。如果說討論和斟酌之後覺得可以繼續寫,我才完全開放,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


------------------------------

11月1日更新

感覺上面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依照最近的反應來看……應該沒人會打我吧(#

密碼是ALL葉修的拼音,三個大寫+五個小寫

评论(48)
热度(46)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