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榮耀喵†》序(生賀?)


*全員皆為貓(無種類區分)

*全員向/日常向

*葉修中心

*榮耀/戰隊為人(貓主人)

*OOC,私設,語死早

*有參考《貓語與習慣》

*我流更【爆

在小區上林苑裡,有幾家房子養了特別多貓,他們幾家的主人也特別疼愛這些貓,互相之間的交流自然非常多。

談談自家的貓有哪幾隻啊,有哪隻今天又幹了什麽蠢事,亦或遇到突發狀況又該怎麼處理,假日的時候要不要帶出來互相認識認識之類的,話題總環繞在貓咪上頭,根本不膩的。

雖然貓咪們偶爾也會起些爭執,但也就是些小事,對主人們來說打打鬧鬧的活潑喵星人很好啊!

雖然也有一些貓特別猛特別狂,但都有自己的分寸,而且他們後面跟著的小後輩個個都學有所成(?),對主人都特別尊敬和衷心。

於是上林苑這一區每天都因為這些貓熱熱鬧鬧的,由於每隻貓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特長,一經情報交換,每每都讓主人們欣喜不已。這些貓都這麼厲害啊!

而在主人視他們的貓為寶貝的時候,貓們也都對主人十分衷心。

它們將他們視為“榮耀”,一個讓自己尊敬又喜歡不已,而且也相當自豪的存在。

而於它們之中,最為優秀的貓叫做葉修,對主人最乖順的貓,對主人抱持最多愛意的也是它。

但即便如此,其他貓們也都相當不賴,甚至也常常和葉修切磋切磋,雖然勝負拿出來都是傷心的。

他們之間的生活,或許時而有悲,但更多的是歡喜。

這是一個,環繞著一群視主人們為最高榮譽的貓們之間的故事。

-------------------- (´∇ノ`*)ノ--------------------

早晨,是食用早餐的時間。

“早安啊!”

一名剛成年的少年伸了個懶腰朝家裡的群貓聚集處走去,發現有些貓起來了正搖晃著尾巴歡迎他,有些卻只是晃了下尾巴表示聽到了,或者根本就沒理他轉而繼續睡的。

這個時候,他感覺到了腳邊有東西在蹭著他。

朝下望去,正好就見到葉修用耳朵和尾巴在蹭著他的小腿,每一次葉修見到他都會這麼做,馮老爹說這是貓為方便辨識自己在意的對象時會有的舉動,類似交換名片的意思。

這名少年起初也很喜歡葉修這樣的舉動,尤其在從前的一段時間裡,他特別喜歡蹭他,找他玩,那時候的葉修十分熱情和好動。

只是後來發現了些事,葉修自那之後,就更喜歡去蹭他了。

早上蹭,中午蹭,下午蹭,傍晚蹭,晚上蹭,吃宵夜時蹭,睡前也蹭。

它也會跳上來,不斷地和他待在一起:馮老爹說,這是它認為你是可依賴的對象。

那時候他會好好地抱著葉修,順著它身上的毛,撫摸著它。而葉修的尾巴會自然微彎向下,尾尖略微向上抬起:這表示葉修感到安全和滿足。

亦或會溫和地輕輕擺動著它的尾巴,表示著它和他之間的親昵和心情上的高興。

可是葉修自那之後即使還是最為優秀的貓,但卻對參加國內愛貓組織舉辦的比賽非常抵觸,它完全不願意參加。

快成年的少年,雖然不小,卻也不大。但當時卻已經有了與人比較的炫耀癮,尤其當自家擁有那麼多優秀的貓時,更讓他感到自豪和驕傲了。

對於葉修的不合作,他很不滿。看著其他的貓為他贏來的各項榮譽,他開始變得貪心。尤其當在賽場上看見其他人圈著他們的王牌將更多的獎項贏走的時候,他心裡也更不平衡了。

如果葉修願意上場的話,情形絕對會大不一樣!

當那段時間葉修跑過來的時候,他都會特意避開。

他看見葉修見到自己的舉動時怔了怔,然後歪頭困惑地看著自己。不一會兒,又湊前來,然後他又躲,每一次都這樣。

有一次,他沒躲到,葉修蹭了上來。

蹭得他心煩意亂。

只是比起以前稍有不同的是,葉修磨蹭他的腿並會用尾巴盤繞,他眯了眯眼,明白這是貓咪安慰主人的舉動。

但又如何?

他將腳移開了。

現在不合作的是他,可是葉修沒有放棄。像是沒察覺到那股鬱悶的心情是因自己而起似的,葉修不再表示親昵,而是努力從頭開始討好安撫。

周圍的人與貓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可是少年正值青春期,由於各方面的原因,執迷不悟中。

他叫嘉世。

-序完-


明明應該先更紋身梗的23333(#
類似於,有空就會寫寫的貓控日記(欸)

和之前發過的文所標明的化貓設定是完全不一樣的文!

然後我不是嘉世黑,我只是把陶軒放置play【。

唔其實初衷只是個給自己的生日文 ( ´∀`) 311HB♥

评论(19)
热度(103)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