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怀阳
全职主叶受
坑多,三次元忙,缘更

摸鱼子博> 摸着鱼的咩
同人子博> 怀阳_抱住尾巴

【ALL葉】傾醉君一曲 11

◎22000字的更新來了!……寫得我快虛脫了……而且這還只是一半的字數而已,沒錯,最後一章是12_(:зゝ∠)_ 我盡力今天雙更。


◎從LO名上可見我的狀態(。) 嗯……11和12章全部都是rou,清水者勿入。


◎古代架空,非考據,輕拍



◎傳送門:  01   02   03    10   12(完)




-----------------------------------------



  遼闊的夜空中點綴上了漫天的繁星,皎潔明月映亮了漆黑的天穹,也照亮了地面上的清冷草木。

  月華映照之下的嘉王府燈火通明,卻只限於前院的熱鬧,然而在零落燈光的後院依舊隱約可見那前往靜苑的路上,有著一行人快速移動的身影。


  链接


评论(34)
热度(91)
©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